團結固然重要,但如果所託非人,勢必一失足成千古恨,試問誰來擔負這個責任?

一、為什麼我一直要堅持拒絕中華民國選舉?
國民黨黨是親中政策ㄉ策劃者,而民進黨是親中政策ㄉ執行者
在中華民國體制下,國民黨與民進黨同樣是支持親中政策,這樣ㄉ選舉對台灣人而言,團結有用ㄇ?沒有用!台灣選民永遠在糞坑裡打轉,而跳不出被設計ㄉ格局,難怪會遭來全世界恥笑

二、為什麼我一直要堅持拒絕中華民國選舉?
口口聲聲說要台灣建國,結果中華民國選舉總是高投票率
騙誰ㄚ?全世界會相信台灣人民想要建國ㄇ?

三、為什麼我一直要堅持拒絕中華民國選舉?
中華民國選出ㄉ總統就宣誓效忠中華民國
妄想在體制內改革正名制憲,根本就是緣木求魚
政客永遠在陪您玩,您要甚麼,它就滿足您ㄉ口號,幫您喊爽,實質上,做又是一回事,您又能奈它何?它倒過來反將您一軍說您是叛徒

四、為什麼我一直要堅持拒絕中華民國選舉?
救台灣唯一ㄉ辦法,就是要拒絕中華民國選舉,好配合國際廢除中華民國存在國際,與抵制中華民國存在台灣ㄉ事實,裡外相互揮映

五、為什麼我一直要堅持拒絕中華民國選舉?
降低中華民國投票率,台灣人民才有機會統獨公投自決建國,徹底切斷與中國之臍帶關係,否則台灣將隨政客利益之一意孤行而隨時會再度成為中國殖民地,就像東西德及南北越最後統一般,相信這是大家最不樂見ㄉ結局

六、為什麼我一直要堅持拒絕中華民國選舉?
台灣已沒多少時間好磨菇,有誰敢保證美國會永遠協防台灣?
台灣妾身未明,隨時會遭中國併吞,請問諸位大德,台灣還有多少時間能讓民進黨繼續消耗下去?
甚麼石頭會點頭,拿台灣人民ㄉ性命當賭注,根本就是不著邊際不負責任ㄉ屁話

凃桂英敬上
2007/9/1

您該知道在甚麼時候打戰,就該用甚麼樣ㄉ武器

史明當時提出討論並呼籲台灣人民,應該說不是適當時機

因為大家有得吃有得穿,根本就沒有人會去管中華民國是否存在ㄉ問題

如今台灣問題是來自國際排斥中華民國,而導致台灣經濟日益萎靡不振

這時候正是拒絕中華民國選舉ㄉ大好時機

 

話說 "台灣國民會議籌備會"

我應邱律師之邀參加過一次

這個會ㄉ前身叫林義雄之友會,是為推舉林義雄出來當總統而設

邱律師是創辦人,可惜林義雄不領情,後被改為 "台灣國民會議籌備會"

與會者全是白髮蒼蒼ㄉ老頭子,令我相當驚訝

邱律師要我去ㄉ目的,主要是看這些人到底想變甚麼把戲

其中一個台教會ㄉ蔡丁貴,當時就準備新聞稿,說這個會是支持謝長廷

還說他是獲得陳水扁首肯而發布新聞稿

請問這是不是民進黨ㄉ另一個908台灣國黨外打手翻版?

裡面除了史明以外,還有王獻極等少數人,根本就不像您所說ㄉ二十幾個單位參與

 

更可笑ㄉ是當林義雄之友會創辦時ㄉ記者會,這般人戴著鴨舌帽或墨鏡,

怕被補捉到鏡頭而躲在一旁出席記者會,邱律師頗有微言

 

這個 "台灣國民會議籌備會",主要目的是在瓦解林義雄ㄉ勢力

原來參加人馬早已退出這個組織

大家都知道只要有民進黨人馬滲入,就像被新潮流所控制一樣

試問它還能有甚麼作為ㄋ?

 

坦白說,我不信任您ㄉ好朋友吳日昇及連先生,這是憑我日久觀察敏感ㄉ政治直覺告訴我,故您還是多小心為妙

 

至於史明,我曾與吳清到其府上拜訪,他當時也提到體制內 及 體制外 並行方式,當時我本來也很支持,後來知道吳清是玩假ㄉ,我就毅然離開台灣建國聯盟秘書長職位

 

政治是爾虞我詐ㄉ東西,如果看不清,認識不楚,台灣建國將遙遙無期

林義雄會退出,因為他不願再被耍著玩

 

再則提到民進黨投票輸給狗民黨日子可能將更難過 

我並不以為然

我要打倒ㄉ是中華民國

在中華民國體制下,誰出來當政,大家日子都一樣難過,因為國際已封鎖中華民國ㄉ經濟

 

在您們這群人當中,歡喜山羊是性情中人,以“不得不失”為處世原則,而我認為您比較有智慧有正義感,才會將信只暗中傳給您去研究

如果您看法與他們相同,那我就不打擾了

 

有人告訴我,吳日昇說了我很多閒話,這無所謂,吳日昇是908台灣國重要幹部,大家都知道908台灣國是斂財集團,我今天在家族發言,沒錯是衝著吳日昇而來,台灣至今無法建國就是被這群人害死ㄉ

 

如果玉山會隨便就替別人背書,我想我還是趁早退出好了

當初 "台灣國民會議籌備會",要發布新聞稿時,我就叫當時ㄉ記錄藍大山律師不要把我列入參與會議者

您該知道背書是個相當嚴重問題,背錯了,很可能影響整個團隊ㄉ聲譽

 

桂英敬上

2007/9/1

 

甚麼叫智慧?
阿扁有智慧ㄇ?
中華民國在台灣是阿扁說ㄉ
那麼就想辦法拿掉ㄚ
既然沒拿掉,就稱不上有智慧

可知道阿扁在玩火ㄇ?
廢統、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公投等,試問中華民國在台灣ㄉ問題解決了沒?這隨時會引爆美國與中國之間ㄉ戰爭,阿扁簡直是在玩弄台灣人民ㄉ生命,難怪美國會跳腳

建國唯一途徑不是幫民進黨勝選,而是統獨公投人民自決建國
這是依循聯合國憲章第七十六條當地住民當地自決ㄉ條文而定
在中華民國體制下ㄉ民進黨,根本無權力代表台灣人民隨便對外宣佈台灣獨立,請搞清楚國際局勢ㄉ遊戲規則,別盲目ㄉ當個莽夫,讓人嗤之以鼻

凃桂英


請吳先生向民進黨拿出一套台灣建國企劃書及執行時間表?
我想民進黨絕對拿不出來ㄉ
既然拿不出來,您ㄉ背書自然無效

沒有人閒閒要誣蔑民進黨,民進黨近八年來執政,請問積極西進、資金送入中國、財團勾結以及親中ㄉ三光政策〈搬光台灣資金、搬光台灣人才、搬光台灣工廠〉等,其行為舉止根本就跟台灣建國背道而馳,有誰會相信民進黨會台灣建國?

沒有人閒閒要打擊謝長廷,謝長廷ㄉ共生和解論以及統一也是選項之一ㄉ說法,請問吳先生有何看法?

國民黨之殖民時代已過,而選民將台灣建國大任託付給民進黨,但我們真的脫離殖民地統治ㄇ
沒有!依舊是中華民國ㄉ殖民地,差別只在於台灣人執政罷了
請問吳先生為何民進黨還甘心作中華民國走狗而為其賣命?

民進黨這近八年來ㄉ執政,拿著泛綠ㄉ票,逕行泛藍政策,再請問吳先生,何時才能等到民進黨為台灣建國達成使命?

一個心術不正ㄉ政黨,本來就有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
哪有繼續挺ㄉ道理存在?
茫茫然等於盲目,在盲目之狀況下,台灣人又要如何戰勝中國人?

只有第三勢力取代齷齪ㄉ民進黨,才是台灣人民ㄉ福氣

凃桂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j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